马尼拉市长宣布参选菲律宾总统,支持率仅次于杜特尔特女儿

马尼拉市长宣布参选菲律宾总统,支持率仅次于杜特尔特女儿
2021年09月22日 22:22 澎湃新闻

原标题:马尼拉市长宣布参选菲律宾总统,支持率仅次于杜特尔特女儿 来源:澎湃新闻

当地时间9月22日,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市长莫雷诺正式宣布,他将参加2022年菲律宾总统竞选。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9月22日报道,现年46岁的莫雷诺竞选总统的支持率仅次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长女莎拉·杜特尔特,不过,莎拉·杜特尔特至今仍未表态是否参选。

莫雷诺表示,他竞选总统是为了改变杜特尔特执政当局对新冠疫情的拙劣应对,“我们已经隔离了557天,但没有使感染曲线停止上升,而是让经济停止上升了。”

莫雷诺担任马尼拉市长期间声望颇高。新冠疫情期间,他大规模推广疫苗,下令兴建野战医院和隔离中心,并为贫困家庭发放现金补助和救济食品,其做法获得了马尼拉市民的首肯。

目前,已正式宣布参加明年菲律宾总统选举的还有著名拳击手、国会参议员帕奎奥,以及参议员班斐洛·拉克森(Panfilo Lacson)。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