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展会开幕开辟全新“市场放映”板块

云展会开幕开辟全新“市场放映”板块
2021年09月24日 00:2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云展会开幕开辟全新“市场放映”板块

    9月23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招商展会启动。本届招商展会沿用了去年的线上形式,以云端为中心,打破时空阻隔,覆盖更多参与者。

    本次云展会汇聚了爱尔兰、希腊、泰国、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影机构,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家相关企业。其中既有博纳这样的国内影视领军者,也不乏华纳兄弟这样的国际公司。各嘉宾在交流碰撞中排列组合,努力挖掘电影市场的无限可能,以展示带动交易,以交易促成合作。

    作为一个不断完善的线上电影交易合作平台,本届“云北京市场”首次增加了信息发布厅功能,将重点展商及重点项目放在头条展示,增加曝光的同时促进合作。

    通过云展会平台,各嘉宾不仅能更自由地展示参展商品以及其他项目的内容,也能更便捷地通过“云洽商系统”沟通交流,从而促进合作意向的达成。加之多种线上传播手段的助力,充分调动市场资源的优势,为来自世界各国的嘉宾提供一次直观便捷、特色高效的云上展会体验。

    位于轮播位置的“推介专区”也是本次“云北京市场”的一大特色亮点。这里罗列了各参会国家和地区,以及实力企业的详细视频介绍,包括但不限于:部分国家在影视制作方面的特点特色、过往成果、优惠政策;部分影视企业的优势强项、发展趋势、合作意向等关键内容,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嘉宾提供最全面到位的信息资讯。

    为了优化交易体验,让嘉宾更好地了解展会上的影片,今年的北京市场特开辟了全新的“市场放映”板块,在以版权保护为前提的基础下,面向业内通过最直观的影片放映来实现影片的最终交易,赋予影片更多“被看见”的可能。市场放映在线下举办,嘉宾可以在“云北京市场”的线上网站查看参与“市场放映”的影片介绍,系统全面地掌握相关信息,帮助嘉宾在交易市场上运筹帷幄,实现共赢。

    除了行业内的影视洽谈及合作,本次云展会还有更亲近普通影迷和用户的衍生品专区。北京国际电影节携手“守伴王国KEEP FEELING”共同打造了多款潮流衍生品,既有北影节主视觉拼图、徽章这样纪念意义十足的装饰品,也有质感高级的箱包、T恤等深受青睐的日用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