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蜜丝会北京分会DIY活动欢乐无限

中荷人寿蜜丝会北京分会DIY活动欢乐无限
2021年09月24日 00:2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中荷人寿蜜丝会北京分会DIY活动欢乐无限

    日前,中荷人寿蜜丝会北京分会开展了“浓情‘蜜’意,悦享中秋”DIY活动。活动在北京西绅国际金融俱乐部露天花园举办,这里交通便利、风景优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欢声笑语不停。本次DIY的是冰皮月饼,无需蒸烤,只要在冰箱中冷藏之后即可食用。大家按照老师的指导开始动手制作,压皮、包馅、按压、模具定型,每个步骤有条不紊。从开始的小心翼翼到后来的轻而易举,嘉宾们满脸洋溢着成功的喜悦感和满足感,大家围在一起有说有笑,交换馅料和模具,一盒盒不同花案的冰皮月饼“诞生”了,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欢声笑语乐不停。

    做完月饼,玉兔手工灯更是燃起了大家的参与热情,摆零件、贴封皮、做轮毂、牵灯线,不一会儿工夫,小兔子灯笼就做成功啦。做完灯笼大家像捧着“宝贝”一样小心翼翼的包装,说要带回家给自己的孩子玩儿。

    本次活动使大家体验了DIY的快乐,也体会了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未来,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将持续推出特色活动,提升蜜丝会会员的体验感和幸福感,不断践行中荷人寿“更轻松”的服务理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DIY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