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召开国有投融资企业资产质量和运营风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

泌阳县召开国有投融资企业资产质量和运营风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
2021年09月24日 00:16 媒体滚动

原标题:泌阳县召开国有投融资企业资产质量和运营风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 来源:九派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指示和要求,根据省审计厅和市审计局工作安排,9月23日,泌阳县国有投融资企业资产质量和运营风险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审计局总经济师师建中,泌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怀,县审计局、财政局及县投融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审计组全体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从全局和宏观层面深入分析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体制机制因素,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措施,为市委、市政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决策部署提供依据,促进投融资企业推进市场化转型、优化融资管理机制、剥离政府融资平台功能、有效盘活存量资产、防范化解债务风险。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审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性,要坚决支持审计,主动汇报沟通,及时提供审计所需的资料,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对于审计反馈问题要虚心接受、全面认领、坚决防止和克服各种可能产生的片面认识和错误观点,要始终坚持以问题整改的实效推动泌阳国有投融资企业良好运营;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审计组全体成员要坚持依法审计,严守“四严禁”“八不准”纪律,公示举报电话,畅通监督渠道,切实做到依法、文明、廉洁审计,按照审计工作方案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

【来源:驻马店市审计局_县区动态】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泌阳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