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粤自贸试验区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王予波马兴瑞在成都会谈并见证签约

滇粤自贸试验区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王予波马兴瑞在成都会谈并见证签约
2021年09月24日 00:17 媒体滚动

原标题:滇粤自贸试验区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王予波马兴瑞在成都会谈并见证签约 来源:九派新闻

云南省省长王予波、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进行工作会谈。 记者 顾彬 摄

云南省省长王予波、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进行工作会谈。 记者 顾彬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张寅)9月23日,在成都市参加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的云南省省长王予波、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进行工作会谈,并共同见证签署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合作协议。

王予波马兴瑞见证签约。记者 顾彬 摄

王予波马兴瑞见证签约。记者 顾彬 摄

王予波介绍了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广东积极支持云南发展尤其是帮助云南打赢脱贫攻坚战表示感谢。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优势对接,深化战略性、互补性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在对外开放、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商务活动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持续推进“云品入粤”和“粤企入滇”,实现滇粤互利共赢。

根据协议,云南和广东自贸试验区将重点协同推进制度创新、人才交流,并在政务服务、贸易便利化、国际贸易、国际经济、跨境电商与跨境物流、优势产业协同、金融等领域深化合作。

广东省林克庆,云南省邱江、孙灿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云南网】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试验区 马兴瑞 云南省 成都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