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决赛今日举行

长清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决赛今日举行
2021年09月25日 05:14 齐鲁晚报

原标题:长清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决赛今日举行

记者 郑珂

  济南市长清区是千年古邑,拥有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近年来,长清区实施“旅游优先”发展战略,文化和旅游产业呈现形态更多元、方式更多样、内涵更丰富、领域更宽泛、创新更活跃的新发展趋势,景区不断提升、民宿风格多样化、旅游线路日益丰富。

  为更好地向大众展示长清之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济南市长清区委宣传部、济南市长清区文化和旅游局,近期推出了“全域旅游看长清”最美景区、民宿、旅游线路、旅游形象大使线上评选活动,并通过图文视频展播、网络投票等环节,完成了初赛筛选。9月25日下午,“全域旅游看长清”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决赛暨颁奖典礼,将在济南市长清区莲台山旅游景区服务中心举行。

  8月9日12时,“全域旅游看长清”最美景区、民宿、旅游线路、旅游形象大使线上评选正式启动。活动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7天时间里,收到近10万次有效投票。根据网络投票情况,刘明晶、谭悦、董昊、李晓梅、王晓玥、赵思雨、李洁、董予冬、李成亮、屈佳祥、刘前、刘丹、朱悦、赵乐等选手成功入围决赛环节。

  通过网络投票,还评选出了“全域旅游看长清”最美景区:灵岩大佛山景区、灵岩寺旅游区、马套将军山;“全域旅游看长清”最美民宿:三庆公社·田园亲子酒店、马套将军山民宿、泰山和居·德和居;“全域旅游看长清”最美旅游线路:红色记忆游线路、名胜古迹游线路、双泉镇十里花海线路。

  “全域旅游看长清”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9月25日下午,在济南市长清区莲台山旅游景区服务中心举行。届时,入围决赛的选手将通过个人风采展示、主题演讲、才艺展演等环节,秀出自己的魅力与风采。通过现场同台竞技,将最终评选出长清全域旅游形象大使1名,长清区13家A级旅游景区形象大使各1名,并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济南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