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签约12个“文化+”大项目

沈阳签约12个“文化+”大项目
2021年09月25日 05:25 媒体滚动

原标题:沈阳签约12个“文化+”大项目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杨博)9月24日,在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召开之际,2021年辽宁省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办。本次推介会由辽宁省委宣传部主办,沈阳市委宣传部承办。

  推介会现场签约了24个省、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其中沈阳市现场签约12个“文化+”大项目,包括华润(沈阳)地产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的华润建筑设计产业园,沈阳金数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沈阳市智能应用协会合作的沈阳VR文创产业园,沈阳天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深圳维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3D智能超显项目等。

  另外,推介会上沈阳市的盛京古城项目、沈阳体验科技有限公司的“文化+科技”深度融合项目等进行了现场推介。近年来,沈阳市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制定出台了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行动计划,在财政、税收等多方面明确了优惠政策,建立项目管家服务制度,设立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推动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推介会突出推介了沈阳市文化产业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园区(基地)和文化经济政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深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