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夺十四运个人第二金

苏炳添夺十四运个人第二金
2021年09月25日 04:35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苏炳添夺十四运个人第二金

  昨天,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田径赛场产生了8枚金牌。在备受关注的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飞人”苏炳添与队友携手拿下了冠军,夺得了本届全运会个人的第二枚金牌。

  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由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吴智强组成的联合队实力超群。他们在这场雨中进行的决赛里,以38秒50夺冠。而稍早进行的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联合队以42.72秒夺得冠军。男子跳高决赛中,北京名将王宇以2.20米获得铜牌,冠军被江苏队选手王振以2.24米夺走。

  游泳赛场,汪顺在这一天举行的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夺得了个人本届全运会的第6枚金牌,将个人的全运会金牌数增至15枚。徐嘉余和杨浚瑄则分别在男子200米仰泳、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夺冠。

  乒乓球赛场这一日产生了混双金牌,奥运银牌组合许昕/刘诗雯在决赛中以4比2击败黑龙江组合曹巍/王曼昱夺冠。这一天还产生了乒乓球男女单和男女双的四强。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男双组合闫安/徐晨皓淘汰了广东组合樊振东/林高远,另一对北京组合马龙/王楚钦击败了河北的梁靖崑/周恺,从签表各自半区打入四强。男子单打爆出冷门,山东选手刘丁硕通过决胜局激战淘汰名将许昕。四强的另外三人分别为樊振东、王楚钦和梁靖崑。女单四强则被出征东京奥运会的四将包揽:半决赛对阵为陈梦打王曼昱,孙颖莎对撞刘诗雯。

  此外,天津队在射箭混合反曲弓团体决赛中,以5比4力克联合队夺冠。体操女子全能比赛,北京名将唐茜靖因为连续征战体能消耗较大,在前两项比赛中均出现较大失误,最终仅名列第13名。冠军被广西选手韦筱圆夺得。三人篮球赛场上,邹阳2分球8中4,一人拿下11分和4个篮板,率领北京队以21比15击败拥有王哲林的福建队。晚间他们又击败上海队,目前在8队参赛的循环赛中战绩为4胜2负。

  本栏文字 本报记者 袁虹衡 李远飞 赵晓松 邓方佳

  (本报西安专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