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男排逆转夺得铜牌

北京青年男排逆转夺得铜牌
2021年09月25日 04:35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北京青年男排逆转夺得铜牌

  随着主裁的终场哨响,北京队的所有队员开始大吼、拥抱、欢呼,绕着场地疯狂奔跑。主教练程力钧的眼眶也湿润了,比赛一度落后之下积压的压力此时终于得以释放,他也和所有队员相拥在一起肆意庆祝。这是昨天十四运U20男排铜牌战,北京队3比2险胜江苏队后出现的一幕。

  本场比赛,北京青年男排开局不错,一度以13比8领先对手,尤其短时间内打出三记拦网成功得分,使得北京队气势大盛。此后北京队一鼓作气,以25比21拿下第一局。随后,江苏队调整状态连赢两局。第四局,走到输球边缘的北京队小伙子们顶住压力拿了下来。决胜局,北京队趁着手感火热以15比11拿下,最终3比2战胜对手勇夺铜牌。

  赛后,北京青年男排主教练程力钧红着眼眶接受了采访,他说:“其实我们之前已经完成了进入四强的既定参赛目标。这场铜牌赛,我并没有布置太多技战术方面的东西,更多的是心理层面。我告诉队员们要快乐地去打这场比赛,放下压力,享受比赛。”

  关键时刻表现突出的北京队2号队员邓忻朋赛后说:“这场比赛我们以低姿态去拼对方,但我们每个人都很坚决果敢,出手都不软!”2001年出生的邓忻朋不仅已经是北京汽车男排一线队的一员,也多次入选过国家集训队,在国家队有过征战经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男排 铜牌 北京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