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预售票房突破4000万元

《长津湖》预售票房突破4000万元
2021年09月25日 04:35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长津湖》预售票房突破4000万元

  本报讯(记者 王金跃)国庆长假在即,对于喜欢看电影的观众来说,《长津湖》绝对是一部必看的战争题材巨制。截至目前,《长津湖》的预售票房已经突破了4000万元,在所有国庆档电影中遥遥领先。

  《长津湖》由北京影业机构立项出品,陈凯歌、徐克、林超贤三位大导演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两位极具票房号召力的演员主演,朱亚文、胡军、段奕宏、李晨等硬汉演员加盟。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战争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战况惨烈,但意义非凡,豪气干云。作为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长津湖》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在开幕式上,主演吴京巧用电影中他饰演的伍千里与弟弟伍万里(易烊千玺饰)的名字,送上属于《长津湖》的中秋贺词:“千里共婵娟,万里赴戎机”。他也在推介现场感慨道:“71年前,正是无数像伍千里、伍万里这样平凡的中国人走上了战场,为家国团圆而战。今团圆,更念山河何以无恙。希望看完电影,大家更加感念先辈的付出和努力,更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

  据悉,《长津湖》定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津湖 票房 吴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