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践行社会责任 积极宣传反假货币等人民币现金知识

渤海银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践行社会责任 积极宣传反假货币等人民币现金知识
2021年09月25日 05:01 媒体滚动

原标题:渤海银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践行社会责任 积极宣传反假货币等人民币现金知识 来源:滨海时报

  为了进一步开展反假币等人民币现金服务知识宣传、虚拟代币防范宣传,日前,渤海银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以全国反假币宣传活动月为契机,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分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利用营业厅内公告栏、张贴栏、摆放各类宣传折页,视频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并在营业厅电视或LED屏播放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反假宣传视频。网点员工主动向客户宣讲人民币防伪知识和识别方法、发现假币的处置方法、警惕虚拟代币风险等知识。

  同时,分行组织党员干部走出厅堂,深入周边社区、街道、农贸市场等区域开展宣传。分行以人民想看、爱看为内容导向,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重点针对老年人和集贸市场商户等易受骗人群和场景进行宣传,做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为提高百姓参与度,分行推出了网络答题活动。通过张贴印制反假小超人二维码海报,使客户手机端扫码即可进行反假知识答题,既增加了知识传输中的趣味性,也更能吸引客户公众关注人民币防伪、反假知识。同时全体员工将答题二维码每日发送朋友圈进行宣传,让此次活动受众人群更加广泛。通讯员 何一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假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