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广东高尔夫球队夺2金2银1铜!林希妤成“双冠王”

「全运会」广东高尔夫球队夺2金2银1铜!林希妤成“双冠王”
2021年09月25日 05:09 媒体滚动

原标题:「全运会」广东高尔夫球队夺2金2银1铜!林希妤成“双冠王” 来源:九派新闻

第十四届全运会高尔夫球项目在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球场落下帷幕,广东省高尔夫球队在金秋九月喜迎“大丰收”,为广东省代表团再添两金两银一铜!

广东女队强势夺冠

在女子团体项目中,由冯珊珊、林希妤、刘钰、张维维组成的广东女队团结协作,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实力,最终以-30杆的成绩强势问鼎,时隔8年再夺全运会高尔夫球女子团体冠军。陕西队、天津队分列二、三位。

女子个人项目中,从次轮开始就登上榜首位置的广东队队员林希妤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在决赛轮打出5鸟0柏忌66杆,总成绩-16,一骑绝尘摘下金牌。同时她也实现了赛前目标,成为团体和个人项目“双冠王”。

新华社记者吴壮 摄新华社记者吴壮 摄

林希妤成为本届全运会“双冠王”

另一位广东队选手刘钰发挥稳定,最终以-8杆的成绩获得季军,银牌则归属于云南队选手任玥。

广东男队获得团体亚军

男子项目决赛轮竞争激烈,由李昊桐、金诚、刘晏玮、吴荫轩组成的广东男队在逆境中强势反弹,李昊桐、刘晏玮双双打出65杆(-6),金诚68杆(-3),广东队交出本轮团体最佳成绩-15杆,总成绩-27,距离榜首一杆之差获得男子团体项目银牌,冠军则归属于东道主陕西队,天津队和海南队总成绩同为-25,天津队由于最后一轮成绩更佳获得季军。

李昊桐摘得个人项目银牌

男子个人项目中,广东队选手李昊桐决赛轮手感火热,交出8鸟2柏忌65杆,总成绩-18,最终在群雄混战中突围摘下银牌,海南队选手袁也淳以一杆优势夺冠,上海队选手吴阿顺排名第三位。

【来源:广东省体育局_体育新闻】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