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体育展示全流程全要素第四期演练收官

北京冬奥会体育展示全流程全要素第四期演练收官
2021年09月27日 23:45 新华社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体育展示全流程全要素第四期演练收官 来源:新华社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记者张骁)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体育展示全流程全要素第四期演练27日在北京体育大学收官。

据介绍,体育展示是北京冬奥会赛场必不可少的“氛围组”。体育展示团队通过赛时现场播报、评论解说、音乐音效、大屏幕视频片、记分屏动画,以及吉祥物和啦啦队表演等方式与观众互动,同时结合竞赛项目特点融入灯光、舞美等元素,在赛场营造出具有感染力的竞技氛围和具有奥运会主办国特色的赛场文化氛围。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服务赞助商、北奥集团董事长常蓉介绍,本次演练参训人员来自北京冬奥会各竞赛场馆的体育展示团队。本次演练邀请国内冬季运动项目专家和裁判,重点对场馆体育展示团队人员进行分批次、分场馆、分项目演练。

常蓉表示,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仅有100多天时间,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服务团队将全力以赴,完成好在冬奥舞台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任务。(完)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冬奥会 北京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