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西企业商会喜迎成立15周年

北京广西企业商会喜迎成立15周年
2021年10月28日 00:35 媒体滚动

原标题:北京广西企业商会喜迎成立15周年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10月22日,以“新形势、新征程、新机遇”为主题的北京广西企业商会成立15周年暨行企助力广西转型升级合作交流大会在京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驻京办事处,以及北京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京各省商会负责人、北京广西企业商会会员代表等近300人出席大会,共谋发展大计,共襄合作盛举。

    会上,播放了商会15周年宣传片。商会会长郑志在致辞中表示,15年来,商会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统战部、工商联的具体指导下,在四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广大会员团结奋进,大力弘扬桂商精神,振兴桂商文明,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15年来,商会勇于探索、励精图治,打造出一个个优秀的桂商品牌,提升了桂商的核心竞争力,为助推北京和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大会举行了北京各省商会助力广西转型升级启动仪式。出席活动的在京各省商会会长一同上台进行启动仪式,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并争取机会为广西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共同推动广西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贵港市、玉林市等负责人作招商项目重点推介。同时举行了以“新形势、新征程、新机遇”《在共同富裕道路上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15周年商会发展论坛与对话。

    活动现场,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广西区政府和北京广西企业商会的共同努力、积极推进下,商会助力广西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本次签约金额达13.7亿元,拟投资内容涵盖了防城港市国际非人灵长类研究基地、贵港市环保铅酸(碳)动力电池生产基地、玉林市航天宏图广西卫星总部运营等项目。

    据悉,北京广西企业商会于2006年10月29日正式成立。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北京广西企业商会不忘根本,积极助力家乡招商引资,全力协助广西在北京举行的招商引资活动,积极开展组织企业赴广西进行考察投资,热心光彩公益事业。据不完全统计,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及北京各省商会企业到广西投资已超过1200亿元,为推动商会相关企业与地方政府的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广西 招商引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