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方城商会挂牌

郑州市方城商会挂牌
2021年10月28日 00:35 媒体滚动

原标题:郑州市方城商会挂牌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郑州讯】10月26日,郑州市方城商会成立暨方城县招商引资大会在郑州举办。据了解,此次大会分为选举、成立和招商引资三个阶段。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袁宝青会长等15人的第一届领导班子。此前,中共郑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已任命张芳泰为支部书记,李新、杨海涛为支部委员。

    成立大会上,中共郑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党委委员、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倩宣读《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并与南阳市驻郑办主任刘海峰共同为中共郑州市方城商会支部委员会揭牌。

    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勇,中共方城县委副书记胡红杰共同为郑州市方城商会揭牌。河南省民政厅处长丁兴魁、郑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清祥为郑州市方城商会会长袁宝青授牌。

    方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武说,“郑州市方城商会的成立,是全体方城儿女的大事、喜事、盛事,是方城儿女在郑州发展的一个里程碑。相信商会的成立将为在郑方城人、方城企业之间以及与外界交流合作搭建良好的平台;相信商会为在郑企业整合资源、进一步做强做大起到不可估量和替代的作用;相信商会将为家乡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也必将为两地繁荣与进步做出应有的力量。希望郑州方城商会和家乡企业更加紧密联系,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发展层次,为和方城两地的共同进步和繁荣多作贡献积极推动两地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交流与合作,共同寻求合作共赢机遇,为方城谋发展求进步,树立方城在外商会的新典范。”

    招商大会上,方城县副县长董玉坤介绍了方城县社会经济发展等基本县情,并围绕方城县产业发展方向与招商引资、回乡创业、改善营商环境政策,做了宣传推介和政策解读。

    新当选的郑州市方城商会会长袁宝青表示,“今后要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增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进一步提高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组织带领大家为家乡和社会捐资助学、助残敬老、精准扶贫、扶危济困、防控疫情和抗洪救灾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为郑州和方城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李海旭耿之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郑州市 社会组织 招商引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