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广东商会到万安考察

江西省广东商会到万安考察
2021年10月28日 00:35 媒体滚动

原标题:江西省广东商会到万安考察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吉安讯】日前,江西省广东商会考察团在会长黄树辉的带领下,到江西省吉安市万安县考察新能源产业,吉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年春,市工商联副主席唐树根,万安县委书记陈海民,县长巫太明,副县长龚盛乐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分别到县工业园区吉安冠佳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江西瑞通芯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公司生产工艺、产品类型、市场定位,了解该县产业布局,投资环境。随后召开座谈会,巫太明分别从万安县产业定位、营商环境、区位优势、服务保障等方面作了招商推介,考察团成员一致对万安县投资环境表示肯定,黄树辉提出下一步将有针对性的组织会员企业,结合万安县的可比优势,在新能源开发、特色旅游、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再次到万安县作深入投资考察。

    据了解,江西省广东商会成立于2009年3月,是粤籍在赣投资企业及个体经营商户自愿结成的社会组织,现在市监部门注册的江西广东企业有6万多家,其中,年产值在千万元以上的会员企业有300多家。商会自成立以来,发挥广东地缘、人才、信息、经济各方面的优势,加强经贸合作与交流,为推动赣粤两省的经济发展作贡献。(刘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西省 广东省 吉安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