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粉福利活动】6周年小封邮局,1028份惊喜投递给你!

【宠粉福利活动】6周年小封邮局,1028份惊喜投递给你!
2021年10月28日 00:00 封面新闻

原标题:【宠粉福利活动】6周年小封邮局,1028份惊喜投递给你!

点击图片写祝福 有惊喜 ↑

封面传媒6周年宠粉活动来啦!2021年10月28日,“6周年小封邮局,1028份惊喜投递给你”大型宠粉活动正式上线了。本次活动将以书信传递的方式,将用户写给封面传媒的生日祝福与封面明星记者的回信通过小封邮局进行传递,还有神秘礼物可以抽取,小伙伴快来试试运气吧!

你有什么祝福的话语想写给封面吗?2021年10月28日-2021年11月2日,封面新闻注册用户只要点进6周年活动H5页面,写下自己对封面6周年的祝福,就有机会抽取封面准备的6周年回馈礼物哦。幸运的机会已准备好,喊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试试运气吧。

你的每一条祝福,封面都将用心聆听和记录。在6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封面的明星记者们也有很多话想跟用户说哦。现在,写下祝福动态的你,都可以收到一封来自封面新闻记者的回信哦,回信里蕴含着封面对你一路陪伴的感谢,也有记者的心路历程分享。当然最重要的是,还有神秘礼物和回赠祝福随机派送哦。

戳链接,写下你的祝福,抽取属于你的幸运吧。

>>>我要给封面送祝福<<<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