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大喜奔!“心中的红色印记”长三角市民红色故事征集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出炉啦

普大喜奔!“心中的红色印记”长三角市民红色故事征集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出炉啦
2021年10月28日 00:02 媒体滚动

原标题:普大喜奔!“心中的红色印记”长三角市民红色故事征集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出炉啦 来源:上观新闻

“心中的红色印记”——长三角市民红色故事征集展示活动自2021年5月10日启动截至2021年6月28日,共征集文稿类作品119件视频类作品111件。

初选文稿类和视频类作品各60件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再经过专家等级评定阶段,最终结合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的结果,评选出文稿类一等奖作品6件,二等奖作品12件、三等奖作品18件及优胜奖作品24件;视频类一等奖作品6件,二等奖作品13件(含并列)、三等奖作品17件及优胜奖作品23件。

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你熟悉的小伙伴吧↓↓↓

领奖时间:

2021年11月1日—11月2日

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7:00

领奖方式:

一等奖现场领取,其他奖项快递寄出。

一等奖领奖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公园东路1828号青浦区融媒体中心

现场领奖须知:

1、获奖者需在指定时间内,由获奖者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单位获奖者持代表人身份证)至现场领取。

2、如有其它关于领奖的问题,可咨询客服邮箱:yunwei@wdit.com.cn。

小青果

小青果提醒:疫情防控期间,现场领奖需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随申码,并配合现场测温和登记工作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三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