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导航公益宣讲向老知青们普及金融知识

标题导航公益宣讲向老知青们普及金融知识
2021年10月28日 00:25 媒体滚动

原标题:标题导航公益宣讲向老知青们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大连日报

    重阳虽已过,但浓浓敬老情未减。

    重阳节是“敬老月”的重头戏。今年重阳节之际,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老友时代报》与大连知青联络总站联合举办了“这一辈”专栏出刊仪式。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本次出刊仪式上,兴业银行大连西安路支行志愿者小分队开展了公益宣讲,向在场知青群体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趣味游戏、防诈骗金融知识宣传、阳光适老化服务宣讲等丰富多彩的内容让在场的知青代表们收获满满。一位老知青想了解如何防范网络诈骗,该行工作人员通过防诈骗手册的多个案例细心地向老人讲解了该如何防范网络诈骗,帮助老年人掌握了防诈骗的知识和技能。为了让知青代表们享受到“家”的温暖,宣讲结束后,志愿者小分队发放了提前为老知青们准备的小礼品,和他们亲切地叙家常,并嘱咐他们天气转凉要保重身体。

    “不似春光,胜似春光,万里彩霞伴夕阳。”开展敬老爱老活动是兴业银行大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传统美德的点滴缩影,也是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具体体现,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责任落实。

    今后,兴业银行大连分行将不断强化责任履行能力,全面完善客户服务体系,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水平、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和服务中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金融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连市 兴业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