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导航大连首届传媒惠民节延期举行

标题导航大连首届传媒惠民节延期举行
2021年10月28日 00:25 媒体滚动

原标题:标题导航大连首届传媒惠民节延期举行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根据辽宁省及我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要求,为严防聚集性感染,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原定于10月30日至31日在世界博览广场C区举办的大连首届传媒惠民节将延期举行。

    自10月21日启动宣传工作以来,惠民节便以其主办方的公信力和号召力、丰富多彩的沉浸式体验方式,迅速点燃了品牌商家和市民的参与热情。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以多种活动方式构建了5000平方米的创意空间,晒思想、晒文化、晒物产、晒情感、晒诚意……展示的既是丰盛的物美大连,更是智慧豁达的城市精神。

    看到著名作家素素将在惠民节高端论坛上与大家分享《大连传》构思的消息,只限60个的现场观众名额“秒没”,数百位市民挤进报名微信群,争相表达参与活动的愿望;听说可以在“青春考场”上重温1977年的高考语文卷,一波关于梦想的“回忆杀”瞬间刷屏;听说“老友宝贝市集”要在惠民节上开张,老友们纷纷掏出压箱底儿的宝贝,练起祖辈传承的手艺,准备在市集上大显身手;正在追央视大戏《霞光》的剧迷们,听说编剧郝岩要跟大家面对面地唠唠这部剧的“大连贡献”,再次把现场参与名额一抢而空。各大企业摩拳擦掌,纷纷抢蹭媒体创意的“趣能”热度,参展空间不断扩展,优惠力度持续加大,拿出最大的诚意搏精彩“出位”。

    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每个人都有责任全力守护。但快乐不会缺席,更精彩、更立体、更多元的大连首届传媒惠民节正在路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