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工商联异地商会会长联谊会召开

哈尔滨市工商联异地商会会长联谊会召开
2021年10月28日 00:35 媒体滚动

原标题:哈尔滨市工商联异地商会会长联谊会召开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为推动乡贤招商、乡村振兴、商会管理、产业转型,加强在哈尔滨异地企业家间沟通联系,促进抱团取暖,共同发展,10月24日,哈尔滨市工商联异地商会会长联谊会暨第二次政商交流会在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召开。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伟,哈尔滨市人大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鞠伟,哈尔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旭东等出席活动。

    徐伟对各异地商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异地商会在助力脱贫攻坚、抗击疫情、招商引资等方面,把哈尔滨当成第二故乡,成为助推哈尔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给予高度赞誉。徐伟表示,哈尔滨市工商联将一如既往、竭尽所能帮助商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商会坚定理想信念,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紧跟时代潮流,在乡贤招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旭东表示,哈尔滨市工商联各职能处室将积极推动乡贤招商,将服务工作做实做透。他提出,希望各异地商会能活起来、动起来、盛起来,经常性开展招商经贸交流,承接政府中心工作活动,对外推广介绍哈尔滨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真正成为自己家乡和第二故乡哈尔滨市的桥梁纽带,开创两地经济齐头并进、共同发展的双赢兴盛局面。

    哈尔滨市异地商会会长王建、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郑楚成等各异地商会会长纷纷表示,将在哈尔滨市工商联的引领下,广泛联系家乡企业,当好哈尔滨的宣传员,吸引更多家乡人了解哈尔滨、来到哈尔滨、投资哈尔滨,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哈尔滨市 乡村振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