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市商会与行业协会深度融合

上海地市商会与行业协会深度融合
2021年10月28日 00:35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上海地市商会与行业协会深度融合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上海讯】日前,上海地市商会与行业协会深度融合秘书长赋能联盟(简称“双百秘书长赋能联盟”)银会合作座谈会暨宁波银行与商会、协会合作第二批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一级巡视员黄建平、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邱平、地市商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刘忠池出席,86家地市商会和17家行业协会代表、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以及各支行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双百秘书长赋能联盟会长徐雪松表示,自7月6日宁波银行与商会、协会合作第一批集中签约仪式以来,合作双方展现出了极大的合作意愿与热情,对接走访频繁,资源共享顺畅,业务合作稳步推进。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主动担当作为,全面了解商协会成员企业的金融需求,通过开展产品推介会、投资策略报告会等方式,把前沿的市场信息、优质的金融产品及服务送上门,为成员企业带来切实便利,深受商协会的肯定与好评。据悉,双方已在账户管理、融资授信,以及票据、代发等增值业务方面取得突破,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开始逐渐加强。

    会上,43家地市商会、9家行业协会与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下辖支行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与会各方还就合作领域、合作模式、合作前景等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座谈,活动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刘忠池和黄建平分别发表讲话,希望银会双方把握机遇,展现担当,通过资源、信息的深度共享,实现相互赋能、合作共赢,携手打造银会合作的新模式、新标杆、新典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