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推行“万所联万会”

武汉市推行“万所联万会”
2021年10月28日 00:35 媒体滚动

原标题:武汉市推行“万所联万会”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湖北省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市工商联、武汉市律师协会联合举行“万所联万会”工作推进会。

    会上,14家律师事务所与商会现场对接并签署合作协议,市属商会实现全覆盖。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建设法律维权服务工作机构,举办法律讲堂、法务培训,推进“法治体检”,开展线上法律服务,支持行业依法发展、深化党建合作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律所是法治建设的重要参与者,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润滑油’和‘催化剂’。律所能够为企业提供的服务,贯穿于企业的一生。”北京天达共和(武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武汉市同心律师服务团副团长郭佳丽表示,以律所的优质法律服务助力企业生产经营。

    “建立‘万所联万会’机制,是实现商会与律所合作共赢的好举措,有助于提升商会法律服务能力,帮助更多的武汉企业‘交世界朋友,做国际生意’。”来自武汉国际合作商会的唐凌云说。

    近年来,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市工商联高度重视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8月建立“万所联万会”工作机制以来,已促成45家商会和律所建立长效化合作机制,武汉市广大律师累计服务企业近2万家,提供法律意见、化解纠纷、培训讲座等各类法律服务4万余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汉市 法律服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