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文明正能量 引领网络新风尚

传递文明正能量 引领网络新风尚
2021年11月28日 10:00 媒体滚动

原标题:传递文明正能量 引领网络新风尚 来源: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为扎实推进网络文明建设,提升哈市青少年网络文明素养,引导广大网民共建文明网络,市委网信办联合哈尔滨日报社举办的“冰城‘阳光行动’”哈尔滨青少年网络文明建设系列活动于11月28日启动。

  “冰城‘阳光行动’”以“哔哩哔哩”(简称“B站”)为依托,陆续开展“UP主网络文明短视频征集展播”“B站UP主文明行为打卡”及“青少年网络文明素养社会实践课堂”等系列活动。活动将选出10名正能量UP主和10名优秀作品创作者,为其颁发“冰城文明网络建设者”证书,并将10个优秀短视频作品在B站上发布。主办方还将在我市部分中小学校组织学生参与“青少年网络素养课堂”直播互动和“网络文明社会实践”。

  传递文明正能量,引领网络新风尚。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活动。

  活动参与方式:

  1.围绕“文明办网”“文明上网”“文明用网”等主题,拍摄制作网络文明建设相关内容的正能量视频作品,制作好视频后,存入手机或者电脑端,登录账号后点击底部菜单栏的“×”选择“上传”,挑选已制作好的视频发布作品。

  2.点击“分享”,复制链接。请于12月3日前,将参选视频链接及B站账号UID发送至电子邮箱:171442082@qq.com。

  (注:发送邮件者默认活动方可对其视频进行转载及发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哈尔滨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