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班火了,看在小区隔离的同学们正能量面对疫情!

401班火了,看在小区隔离的同学们正能量面对疫情!
2021年11月28日 09:55 媒体滚动

原标题:401班火了,看在小区隔离的同学们正能量面对疫情! 来源:九派新闻

这两天,蒋村街道竞舟二小的401班的程润石同学火了,因为在排队做核酸时让妈妈手机手电筒打开来进行阅读这一行为被大家点赞,校长直夸孩子好学,有家长说和“浙大学子是一样一样的!”

同班的刘艺雯也居住在雨澜轩小区,看到疫情之下的种种画面有很大的感触,于是在居家隔离期间,画下了这样一幅画来记录。班主任章文华老师看到这幅画也是很感动,告诉我们:“刘艺雯同学的爱好就是画画,平常就喜欢用画画来记录自己的生活,这一次的作品也是有感而发,画得特别棒,特别有爱。”

班主任章老师与同在小区隔离的班级同学们发起了“云晨读”,这个计划也迅速得到家长们的响应和支持,这两天在早晨都能听到孩子们认真诵读经典的朗读声。此外,班上还进行了体育运动“作战大PK”,在小区隔离的同学们积极进行跳绳、踢毽子、颠乒乓球等活动,还拍摄了视频上传,比比谁最棒。

“这些活动主要是丰富孩子在家的生活,正常的作息时间不无聊,有规律的生活,不增加家长的焦虑,让孩子们在家里也能够快快乐乐的,正能量地去面对疫情。”章老师如是说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班主任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