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亚布力 助力冬奥会

燃情亚布力 助力冬奥会
2021年11月28日 10:00 媒体滚动

原标题:燃情亚布力 助力冬奥会 来源:哈尔滨日报

  滑雪爱好者体验今冬亚布力首滑。本报记者 王东摄滑雪爱好者体验今冬亚布力首滑。本报记者 王东摄

  本报讯(记者 王东 刘钢)11月27日,以“燃情亚布力·助力冬奥会”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亚布力滑雪节正式启幕,亚布力新雪季以全新姿态正式“开板”。当天,千余名滑雪爱好者从山顶“一泻而下”,自由飞驰在雪道上,感受着速度与激情……除滑雪外,在亚布力还可以体验一些特色雪上娱乐项目,比如马拉爬犁、雪上飞碟等。

  2021-2022新雪季,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将绽放独有的冰雪魅力,打造以体育赛事和文旅活动为载体的“1+1”新模式,确保今冬好戏连台、精彩不断,表达滑雪胜地亚布力期盼冬奥、支持冬奥、助力冬奥的心声。

  为营造“支持冬奥、服务冬奥、奉献冬奥、参与冬奥”的浓厚氛围,这个滑雪季,亚布力打造“民间冬奥”新概念,全方位开发适于各个年龄段的冰雪娱乐活动,利用民众对冬奥会的热情,主动参与到冰雪娱乐活动中来,让全年龄段游客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