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护区偷猎野生动物 嫌疑人被民警抓获

在保护区偷猎野生动物 嫌疑人被民警抓获
2021年11月28日 10:01 环球时报

原标题:在保护区偷猎野生动物 嫌疑人被民警抓获

近日,在江西桃红岭梅花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工作人员发现有人投放猎捕工具。随后工作人员将红外相机安装在猎捕工具附近,很快将偷猎人员抓住。

桃红岭梅花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 朱建华:在我们巡护当中发现有铁夹子,我们回保护站就拿着红外相机过来安装,在这里准备捕捉嫌疑人。第二天我们巡护时就把红外相机取回去,发现有嫌疑人的图像,然后就向森林公安报警了。

警方根据红外相机拍摄到的这名男子的外貌特征,立即在周边村庄进行摸排,很快就成功锁定了这名嫌疑人。

九江市彭泽县公安局森林分局黄乐派出所民警 王新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从他的冰箱里查到了六只华南兔和两只竹鸡。

经查,这名男子是保护区附近的村民,虽然知道野生动物不能猎捕,但还是抱有侥幸心理,目前,因涉嫌非法狩猎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