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建言」休宁县:兴办体育赛事 建言助推旅游

「协商建言」休宁县:兴办体育赛事 建言助推旅游
2021年11月28日 10:01 媒体滚动

原标题:「协商建言」休宁县:兴办体育赛事 建言助推旅游 来源:九派新闻

11月23日,黄山市休宁县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围绕“兴办体育赛事,助推全域旅游”协商建言。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及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齐云山管委会、月潭湖镇等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储晓华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程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休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关于“兴办体育赛事,助推全域旅游”工作汇报和县政协“关于休宁县兴办体育赛事,助推全域旅游的建议案(草案)”的说明,齐云山管委会、月潭湖镇相关职能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对加强体育旅游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思路, 县政协部分常委、委员就专题展开讨论交流并通过建议案。

会议认为,近年来,休宁县以“名山秀水 文化休宁”为品牌,构建“体育+旅游”的产业发展格局,推动体育赛事和旅游融合发展,为全县带来数以百万的旅游人次,大力推动了县体育旅游产业发展。但同时也存在体育设施不够完善、精品民宿总体数量偏少、体育旅游宣传意识淡薄、复合型体育赛事旅游管理人才缺乏等问题。为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编好规划,在“体育+旅游”上深度融合发展;要做好策划,在“活动+品牌”上持续打响;要抓好谋划,在环境改善和双招双引上寻求突破。

会议强调,本次协商会议选题精准,主题明确。建言献策,凝聚共识。通过兴办体育赛事,能够助推旅游业发展,促进城市环境改善,提升市民文明程度,有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借助政协这个平台,在各职能单位牵头协调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狠抓落实,推动各项体育赛事在休宁县落地见效,促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淮时报

文/图:程敏英

编辑:刘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体育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