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龙惊鸿舞后再跳古典舞 与乔振宇穿古装共舞配合默契

张晓龙惊鸿舞后再跳古典舞 与乔振宇穿古装共舞配合默契
2021年11月28日 10:0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张晓龙惊鸿舞后再跳古典舞 与乔振宇穿古装共舞配合默契 来源:青瞳视角

11月27日,张晓龙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今晚,我在《舞千年》里饰演姚崇,和振宇饰演的狄仁杰,一起带来《扶摇直上》。和《甄嬛传》里的惊鸿舞不同,《扶摇直上》更多地体现了兄弟、朋友、朝臣、对手之间的复杂情感,有感而发,以舞会友,这样的切磋,也颇有意义”。

视频中,张晓龙和乔振宇分别身穿紫色古装和蓝色西装,佩戴着乌纱帽,丝绸质感看起来高级感十足,不过更引人注意的是二人共舞时的舞蹈功底,两人跳起舞配合默契,一番舞蹈下来行云流水,氛围感满满。

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又看到张晓龙老师跳古典舞了,真的风采依旧,果然跳舞的男人最有魅力,一袭古袍在身,每一个动作都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张晓龙和乔振宇在扶摇直上这个节目中以舞会友,展现出了更加复杂而深刻的兄弟朝臣之间的情谊,真的是越看越精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张晓龙 乔振宇 扶摇直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