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得:随着越南产能逐步投产,公司涤纶工业长丝生产能力将有较大提升

海利得:随着越南产能逐步投产,公司涤纶工业长丝生产能力将有较大提升
2021年11月29日 12:44 界面新闻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11月29日消息,海利得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主要生产涤纶工业长丝、塑胶材料、涤纶帘子布三大产品。公司涤纶工业丝目前国内产能21万吨,随着越南产能的逐步投产,涤纶工业长丝生产能力将有较大幅度提升。今年车用丝销量受到了缺芯的影响销量有所下降,由于采用成本加成的定价模式,所以对毛利率的影响较小,非车用丝由于行业整体产能过剩,目前普通丝产品处于低迷期。涤纶气囊丝是公司全球首家研发并量产的,已形成涤纶替代尼龙66的趋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涤纶 海利得 投产 工业 越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