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区税务局持续开展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冀州区税务局持续开展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2021年11月29日 12:58 媒体滚动

原标题:冀州区税务局持续开展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九派新闻

清理绿化带垃圾。李伟 供图清理绿化带垃圾。李伟 供图
清除小区楼道内和外墙上的小广告。冀伟 供图清除小区楼道内和外墙上的小广告。冀伟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伟)为助力创城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衡水市冀州区税务局志愿服务队持续开展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志愿服务队通过深入分包的每栋楼和每个单元,做好楼道和街道净化活动。重点清除小区楼道内和外墙上的小广告、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擦洗楼道扶手。对乱贴乱画、乱堆乱放、垃圾箱垃圾外溢、公共区域卫生等进行集中整治。开展好“访千楼进万家”活动,逐户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填写《入户调查问卷》,并向群众积极宣传创城有关要求,呼吁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努力提升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率。配合交警在责任交通路口做好文明交通引导工作,服从路口交警安排,协助交警疏导行人、非机动车,劝阻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乱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为创建精神文明城区贡献正能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志愿服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