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2例无症状感染者系感染德尔塔变异株

浙江杭州2例无症状感染者系感染德尔塔变异株
2021年11月29日 12:44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浙江杭州2例无症状感染者系感染德尔塔变异株 来源:青瞳视角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浙江完成对杭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样本全基因测序,结果经中国疾控中心确认为德尔塔变异株,病毒序列与上海病例高度同源,为同一传播链,感染源头为在外省市暴露于境外输入病毒污染的环境。从目前疫情涉及的沪苏浙等省(市)排查情况来看,疫情未造成进一步的传播扩散。

  此外,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已完成三轮核酸检测,学校已重点排查风险人群1864人,均已采取管控措施,目前以上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截至目前,学校已完成两轮核酸检测,共检测107286人次,并对风险特别管控区域人群28日下午完成了第三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校区实行管控措施后,全力做好饮食和各项生活服务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