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手写感谢信!专程送给合肥轨道公安的这位叔叔

初中生手写感谢信!专程送给合肥轨道公安的这位叔叔
2021年11月29日 12:44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初中生手写感谢信!专程送给合肥轨道公安的这位叔叔 来源:青瞳视角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11月29日一大早,合肥地铁二号线三十埠站辅警施宁东收到了初中生小梦写的一封感谢信。

原来11月26日下午,辅警施宁东在执勤巡逻时看到一个女学生在客服中心十分焦急。于是上前询问情况,得知学生名叫小梦,家住十里庙,因为这个星期回家,发现学生卡里没有钱了,也没零钱购票,于是向工作人员求助。

得知情况后,施宁东主动帮其购买到十里庙的车票,叮嘱小梦早点回家,路上注意安全,并送小梦上车回家。于是周一早上,小梦专程来三十埠地铁站还钱,并亲手写了封感谢信交给执勤辅警手中。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4元钱,对于很多人来说,不过是一袋零食钱。可辅警小哥的这4元钱,却让一个初中生感受到了社会的善意,成为这个冬天温暖的记忆。(符德生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许佳)

来源:安徽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辅警 安徽省 合肥市 公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