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英国反垄断机构将阻止Meta收购“表情包”公司Giphy

英媒:英国反垄断机构将阻止Meta收购“表情包”公司Giphy
2021年11月29日 12:50 界面新闻

《金融时报》11月29日报道,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 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将在未来几天阻止Meta对GIF平台Giphy的收购计划。这将是CMA首次终结一项大型科技公司的并购交易。

CMA于2020年6月开始调查Meta(当时名为Facebook)对Giphy的收购计划。

今年8月,CMA表示,Facebook收购GIF网站Giphy不利于社交网络平台之间的公平竞争,同时也让在线广告市场失去了一个参与者。CMA警告称,如果Facebook收购Giphy引发的担忧最终得到证实,它可能要求Facebook出售Giphy。

10月,CMA对Meta公司开出5050万英镑的罚单,因为该公司“严重违反”了在调查期间与Giphy保持分离的命令,至此双方的冲突变得更加激烈。CMA指责Meta“故意拒绝报告”有关其自身和Giphy的信息。

2020年,Facebook据报以4亿美元的价格进行收购Giphy,Giphy公司及其员工将加入Instagram的团队。

Giphy为社交媒体平台提供动图和动画短视频,供用户分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