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董洁、邱天、雎晓雯来杭州看电影,一起聆听Miu Miu“女人的故事”

蔡徐坤、董洁、邱天、雎晓雯来杭州看电影,一起聆听Miu Miu“女人的故事”
2021年11月29日 12:59 媒体滚动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马焱

上周末,西子湖畔,演员董洁、邱天、麦子、黄觉、朱颜曼滋,歌手蔡徐坤,超模雎晓雯、唐赫等共同亮相西湖国宾馆。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一起来观影——Miu Miu“女人的故事”系列短片。

董洁董洁
雎晓雯雎晓雯
蔡徐坤蔡徐坤
邱天邱天
朱颜曼滋朱颜曼滋

Miu Miu“女人的故事”系列短片第21部《香格里拉》(SHANGRI-LA)由Isabel Sandoval编剧、执导和剪辑。该系列短片备受赞誉,众多现今具有影响力和原创精神的女性导演参与其中,深入探索21世纪的浮华表象与女性本质。Isabel Sandoval来自菲律宾,生活工作于纽约,身兼导演、编剧、剪辑师、制片人和演员多重身份。

Isabel称:“受邀执导Miu Miu‘女人的故事’系列短片,我感到非常荣幸。”《香格里拉》极致梦幻地展示Miu Miu新品系列。Isabel解释道:“我以服装表达女主角潜能,她将自己想象为战士、公主或女神。”所有造型皆令主角感受到“权力、诱惑、野心与力量”。片名《香格里拉》源自与世隔绝的人间天堂理念。对19世纪与20世纪初的部分移民而言,美国曾被视为令人憧憬的香格里拉,但现实却不如人愿。Isabel Sandoval的影片透过一位跨性别有色人种女性的镜头回首历史,乐观展望自由、无拘而远离偏见的理想乌托邦。

Miu Miu“女人的故事”系列短片第22部《我与愚蠢男孩》(I AND THE STUPID BOY)由Kaouther Ben Hania执导。该系列短片备受赞誉,众多现今具有影响力和原创精神的女性导演参与其中,深入探索21世纪的浮华表象与女性本质。

Kaouther说:“我意欲创造一个无望的爱情故事。故事中的女孩擅于察言观色,男孩则从自身视角看待一切。”Kaouther的短片探索不同性格类型之间的沟通障碍。Nora身着Miu Miu服装,如此着装方式为故事情节埋下伏笔。“Nora性感,追求酷美。当她被Kevin阻拦,服装也弥漫紧张氛围。我喜欢这种矛盾。”Kaouther接着补充道:“服装在电影中可谓强大工具,不亚于布景和灯光。”

Miu Miu“女人的故事”系列短片陆续推出之后,收到不少女性观众的关注和喜欢。Miu Miu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鼓励女性大胆地表达自己。

本文为钱江晚报新闻资讯客户端“小时新闻”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客户端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要求删除稿件、赔礼道歉、赔偿本文采编成本及维权支出等。侵权举报、版权合作请联系:qbwl@8531.cn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格里拉 董洁 蔡徐坤 雎晓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