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创始人virgil abloh去世,offwhite联名款涨至5万元

Off-White创始人virgil abloh去世,offwhite联名款涨至5万元
2021年11月29日 12:51 新京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11月28日,Off-White创始人、Louis Vuitton男装创意总监Virgil Abloh因癌症逝世,年仅41岁。

  LVMH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为此哀讯震惊不已,Virgil是一名天才设计师,他拥有美丽的灵魂,远见,极具智慧。LVMH家族共表哀痛,我们也与他所爱之人一起,怀念他身为人夫,人父,人子,人兄以及挚友的一切。”

  截止目前,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在球鞋售卖平台上发现,多款off-white联名款价格上涨,其中,off-white x Air J ordan1芝加哥款价格已涨至55999元,该鞋原价1400元。购买记录显示该款凌晨3、4点曾多用户集中购买,8小时内价格已从两万多涨至5万元,目前该鞋已下架。

  Virgil Abloh生于美国,后就读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毕业建筑专业。2012年,创立高端街头品牌Off-White,将卫衣与t恤带入了时装奢侈品行业,曾打造以“”、警戒线、箭头为元素的爆款服饰。曾被《时代》杂志评选为2018年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

  2018年,Virgil Abloh被任命为LV的男装成衣系列艺术总监。Virgil Abloh的加入,是LV布局年轻化市场重要转变。据报道,Virgil‘s Vuitton系列仅两天销量就破新高,超越了与Supreme联名系列,不少单品成为了爆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Off-white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