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SS成为“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指定用水

VOSS成为“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指定用水
2021年12月05日 14:43 界面新闻

2021年12月2日-4日,“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盛大启幕。本次论坛以”共谋数字时代 共赢绿色发展” 为主题,围绕目前经济形势与消费市场热点问题展开多项议题讨论。VOSS凭借其高端纯粹的品质成为论坛官方指定用水,为超过1500名与会嘉宾带来天然、纯粹的饮用体验。

VOSS凭其高端纯粹的品质成为论坛官方指定用水

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等单位主办,为期三天的论坛,将探索数字转型新机遇,绿色发展新路径,共谋“十四五”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本年度论坛不仅有400多名知名企业家参会,还邀请了知名经济学家、各领域专家和文化名人等开展交流对话,共同探讨解读数字时代的更迭,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

VOSS作为与会嘉宾的饮用水,可见其高端纯粹品质已赢得高级别会议和品质消费群体的认可。如何判定水的品质,水源为众多考量因素的重中之重,VOSS诞生于挪威,受到天然保护,不受空气和其他污染物的影响;自然过滤,其未经处理的特质和总溶解固体(TDS)含量低,使水质具有独特的新鲜、清洁和纯粹的味道,同时拥有高品质和成分纯度。2018年,VOSS在湖北竹溪县建厂,以最严格的标准实现绿色生产,以产业促进乡村振兴的方式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VOSS多种包装和口味亮相论坛

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的议题关注到,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消费者观念和消费方式也不断发生着新变化,我国居民消费结构正进一步向更高层次转化,愈加注重品牌、体验和个性化。同时,人们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对相关产品的要求和标准也在日益攀升。而VOSS也在以行业创新者的角色丰富中国饮用水市场场景体验和国人对饮用水的品质追求,同步关注消费升级背景下的消费者购买趋势变化,比如近期针对消费者对包装饮用水的需求快速增长,并已扩大至家庭用水范畴,顺应这一消费新趋势,主攻全球五星级酒店及高端餐饮市场的VOSS于近日推出了850ml新规格PET家庭装饮用天然泉水,更加符合家庭多元消费场景的需求。

VOSS亮相论坛演播厅

本次论坛召开期间还将将探讨“碳达峰”与“碳中和”两大目标为我国经济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国家对“双碳经济”的重视,也是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视,意在从各个层面持续推进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而VOSS始终秉持的绿色宗旨也与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经济发展政策不谋而合,坚持寻求更可持续的采购、产品和包装选择,为消费者呈现绿色消费体验。

VOSS品牌涂装直升机为与会嘉宾带来飞行体验

除了高品质的产品深受各大高级别会议的青睐,VOSS简约独有的瓶身设计也成为了参会人员在会场内外的“随身瓶”,兼具品质与质感的品牌形象出现在APEC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等众多重要活动及体育赛事,以水为媒,展现“不负生命点滴”的品牌主张。 VOSS不仅成为“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指定用水,还在论坛现场与华彬航空直升机体验活动跨界合作,为与会嘉宾提供直升机飞行服务,携手共同传递美好生活的愿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消费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