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中超第二阶段进入倒计时 长春亚泰一线队佛山集结

本赛季中超第二阶段进入倒计时 长春亚泰一线队佛山集结
2021年12月05日 15:09 媒体滚动

  12月5日,长春亚泰队结束3天小长假在佛山集结,进入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节奏,球队后勤保障已提前在广州赛区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13日18时,他们将在越秀山体育场对阵争冠组第一个对手广州城队。

  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将于12月12日分别在广州和苏州两个赛区打响,8轮比赛需在24天完成,这意味着联赛将跨年至明年1月4日结束。每支球队平均3天1轮比赛。长春亚泰队分别与山东泰山队、广州队、深圳队、广州城队进行双循环8场较量。

  根据本赛季中超联赛竞赛规则,第二阶段结束后,按照总积分(包括第一阶段积分)进行排名,争冠组1到8名依次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1到8名。中超联赛第一阶段,长春亚泰队的战绩为8胜4平2负、积28分,落后榜首山东泰山队5分。

  目前,长春亚泰队经过在上海两个阶段的备战,完成了技战术和体能方面的准备,只等联赛开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