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聚焦 再冲刺 | 静安区召开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

再聚焦 再冲刺 | 静安区召开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05日 15:10 媒体滚动

原标题:再聚焦 再冲刺 | 静安区召开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观新闻

12月2日下午,李震副区长主持召开静安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静安区府办、区房管局、区规划资源局、区建设管理委、区市场监管局、区绿化管理局、各街镇、静安置业、北方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房管局通报了近期静安区加装电梯工作推进情况、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区建设管理委、区市场监管局分别汇报了近期静安区加装电梯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情况。区规划资源局、区绿化管理局、各街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静安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卿表示,要认真对标对表市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和考核指标,继续冲刺发力,持续有力推进加梯工作。

李震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认真落实加梯安全监管职能,严把安全质量关。

二是各街镇要比学赶超,抓好年底冲刺关。牵头部门要继续全力以赴推进加梯工作,参与部门和各街镇要勇往直前,继续冲刺。

三是继续突破难题瓶颈,解决技术攻关。做好加梯新政的解读研判和政策落地工作,涉及地铁等专业性问题,继续深入开展研究研讨,涉及房屋安全性论证工作继续做好专项攻关,涉及水电煤管线移位等问题做好统筹协调、合力推进。

上观号作者:房可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管理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