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东北部发生军队误伤平民事件 造成至少12名平民死亡

印度东北部发生军队误伤平民事件 造成至少12名平民死亡
2021年12月05日 15:42 央视网

据印度媒体当地时间12月5日报道,印度东北部发生印度军队误伤平民事件,此后又发生了军民冲突,共造成至少12名平民和1名军人死亡。

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一名警官的话说,死亡人数尚未确定,有12名平民当场死亡,另外几名伤者在附近的阿萨姆邦的医院接受治疗。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事件发生在4日晚,一些工人乘车从煤矿回家时发生了意外。据称,这些人乘坐的面包车遭到印度军队的射击。军方解释说,之前获得线报称,当地反叛武装在事发地试图对军队发起攻击,军方已经派兵潜伏了一周,结果发生了误伤事件。

事件发生后,愤怒的村民焚烧军车以示抗议。一名军官说,村民烧毁了两辆军车,士兵向他们开枪,又造成多人伤亡。军方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几名士兵在事件中也受到重伤,一名士兵因伤势过重死亡。军方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该事件是否为误伤。目前现场情况已得到控制。

印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表示,他对这次“不幸事件”感到“痛苦”。该地区一名官员谴责了这一事件,并承诺进行高级别调查,呼吁社会各界保持和平。(总台记者 王建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印度 印度军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