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称两年内将成全球第二大电动汽车销售商

福特称两年内将成全球第二大电动汽车销售商
2021年12月05日 15:54 界面新闻

彭博12月4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德雷克(Lisa Drake)表示,预计福特将在2年内成为全球第二大电动汽车销售商。

据报道,德雷克周五表示,福特旗下的电动汽车产品包括Mustang Mach-E、明年春季推出的电动“猛禽”F-150 Lightning,以及纯电动货车E-Transit,这使福特有信心扩大生产并提高销售预期。

据报道,尽管受到芯片短缺和疫情的负面影响,但福特今年已经售出了2.2万辆Mach-E,F-150 Lightning的零售预订量接近20万辆,9月中旬为15万辆。德雷克说,大约75%的F-150 Lightning的预订者是福特的新用户。

德雷克在高盛全球汽车会议上说:“基于对这些产品的巨大需求,我们确实期望在未来24个月成为全球第二大电动汽车制造商,每年销售近60万辆电动汽车。我们不打算止步于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特 电动 电动汽车 F-150 Mach-E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