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送货上楼食言 重庆一老人因取件猝死

德邦送货上楼食言 重庆一老人因取件猝死
2021年12月05日 15:54 媒体滚动

北京商报讯(记者 何倩)12月5日,一则“老人取件猝死快递公司该不该担责”被顶上了微博热搜。根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重庆一位79岁老人取完快递搬上楼途中猝死。死者家属表示,快递重22斤,已在电子面单上标注送货上楼并货到付款。在快递员与老人公开的电话录音中,快递员未主动表明要将快递送上楼,而老人表示主动下楼取货。在与快递员交接取货后,老人将快递搬运上楼中途不幸猝死。

据媒体报道,12月3日,对于该事故,德邦回应称,快递员与客户电话沟通时,客户明确表明主动下楼取货,快递员的操作符合公司流程,公司已派人与家属沟通对接。

那么,当前德邦与死者家属后续沟通情况如何?为何快递员没有主动执行公司“送货上楼”的服务标准?对此,截至发稿,德邦相关负责人暂未向北京商报记者回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猝死 快递员 重庆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