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球发出陆家嘴邀请函!陆家嘴金融城连线希腊航运商会

向全球发出陆家嘴邀请函!陆家嘴金融城连线希腊航运商会
2021年12月05日 16:07 媒体滚动

原标题:向全球发出陆家嘴邀请函!陆家嘴金融城连线希腊航运商会 来源:上观新闻

12月3日,陆家嘴金融城与希腊航运商会国际视频会议在浦东新区政府成功举办,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朝、希腊航运商会主席george pateras博士等出席视频会议。

本次视频会议由陆家嘴管理局、临港管委会投促中心、希腊航运商会联合举办,希腊xrtc咨询公司及中国船级社共同参与,吸引了希腊知名船东、航运经纪、海事机构等30余位国内外嘉宾加入交流讨论,会议气氛热烈融洽。

杨朝副区长致辞表示,中国和希腊同为文明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相互尊重、彼此理解,一直以来都支持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诚挚欢迎希腊航运机构来投资浦东、深耕中国。今年7月份,中央下发了《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 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浦东新区被赋予改革开放新的重大任务,同时也为全球企业和投资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随着包括税收政策、制度创新、立法保障等各项具体举措和实施细则的陆续落地,将为各类国际企业在中国践行本地化战略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希腊航运商会主席george pateras博士、希腊船东panos laskaridis、xrtc咨询公司创始人george xiradakis和希腊航运机构代表纷纷表示,希腊船东的很多船舶都由中国船厂承建,合作非常愉快,建造质量值得信赖。会上,与会嘉宾对中希长期投资合作发展提出了众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充分认可陆家嘴金融城作为各类航运服务机构的高度集聚区,拥有非常好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希腊很多航运机构都在陆家嘴设有办公室。希腊船东还希望双方开展常态化的交流和沟通,及时了解浦东引领区政策,未来将加大在中国的投资。

当前,陆家嘴作为上海重要的高端航运服务要素集聚区,已吸引1400余家航运机构落户,其中航运专业服务机构占比90%以上。10月底,《浦东新区深化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核心区建设“十四五”规划发布》正式发布,陆家嘴将重点优化现代航运服务体系,促进航运总部、科技研发、航运金融、航运保险、航运法律与仲裁、船舶管理等航运服务业向国际化、高端化、智能化发展,打造现代航运服务品牌优势,提升现代航运服务业的全球影响力。

end

上观号作者:陆家嘴金融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希腊 浦东新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