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订制丨哈产运12飞机顺利入驻韶关丹霞机场

西部订制丨哈产运12飞机顺利入驻韶关丹霞机场
2021年12月05日 16:32 媒体滚动

近日,一架Y12E型飞机B-10Y5稳稳降落在韶关丹霞机场,标志着哈产Y12飞机在通航客运领域再次启程,迎接新里程。该机于2020年12月交付英安通航,新航线的开通必将在便捷百姓出行、繁荣地方经济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Y12E型飞机是响应我国西部大开发战略,针对西部地区使用需求由哈飞通用生产制造的一款高温高原型飞机。飞机最大起飞重量5670kg,最大着陆重量5400kg,最大航程1340km,标准载客17人,于2001年取得CAAC型号合格证。该机配置2台加拿大涡桨发动机,动力储备足,乘机安全更有保障;大视窗、光线好,旅游观光空中体验更佳。同时,具备一机多能,构型转换灵活,可广泛应用于客货运输、旅游观光、人工增雨、医疗救护等领域。

英安通航一直是国产飞机的坚定支持者,2002年首次采购了2架Y12E型飞机,成为Y12E飞机的国内首发用户。2020年1月,基于培育、开发国内新兴通航客运市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目的,英安通航与哈飞通用签订了2架Y12E型飞机续购合同,并于当年完成了飞机交接。

后续,哈飞通用将与英安通航等新老用户密切合作,提供安全可靠、快速便捷和舒心满意的飞行服务,助力通航产业发展,响应地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为我国尤其是边远及边疆地区的交通通达贡献力量。

季茂龄 哈尔滨日报记者 张鸣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韶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