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残联“牵手”南通广电,绽放“助残之光”!

南通市残联“牵手”南通广电,绽放“助残之光”!
2021年12月05日 14:47 媒体滚动

12月2日,南通广电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虎带队前往南通市残联,与南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唐向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戴斌就共同推进涉残宣传报道工作深度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南通市残联电视手语栏目及融媒体建设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市残联办公室、组维部、康复部、宣文(教就)部、残疾人服务中心、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南通广电传媒集团新媒体中心、新闻综合频道、全媒体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座谈会并做了交流发言。

唐向东对张晓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一直以来,市残联与南通广电传媒集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南通广电传媒集团也热切关心全社会残疾人事业、大力支持南通市残联各项工作,他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唐向东指出,多年来,双方的合作始终以“助残·惠残”服务为宗旨,持续不断地深化优化,尤其是在涉残方面的宣传报道上,南通广电先后开设了广播专题《让社会听到我们的声音》、南通手语电视新闻等极具涉残特色的栏目,利用电视、广播等主流媒体齐发声,近年来更是融合门户网站、“两微一抖”进行联动,通过多元化的融媒手段,对残疾人相关的新闻资讯、健康知识、惠残政策、励志故事等进行系统化的宣传报道,为南通53万残疾人朋友与党和政府、社会各界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座谈中,张晓虎重点介绍了南通广电传媒集团在新媒体背景下的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经过多年融合、创新,集团已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媒介核心竞争力,建立起“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运营模式。其中,“掌上南通”APP已成为南通最大的视频APP,“江海南通”“城市日历”公众号成为南通地区最大的民生新闻公众号。基于多年来与市残联良好的合作基础,南通广电传媒如今织就的全媒体传播网络、专业的人才团队,下一步将更有力地推动与市残联相关工作与宣传需求的无缝对接,实现双方之间更长远、更深度的合作。

据了解,根据省残联的相关最新政策文件,要求各地残联要“强化媒体专题专栏宣传,继续推动各地电视台手语新闻、广播电台、报纸专刊及新媒体等残疾人专题专栏节目开办和优化改进工作”,为此,南通市残联将加深与南通广电传媒集团的合作,借力南通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平台,拓展服务领域,做亮特色品牌,完善合作机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通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