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政府办系统第五届气排球赛在零陵开赛

永州市政府办系统第五届气排球赛在零陵开赛
2021年12月05日 14:59 媒体滚动

原标题:永州市政府办系统第五届气排球赛在零陵开赛 来源:九派新闻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杨文哲 杨情陆)12月4日上午,永州市政府办系统第五届气排球赛开幕式在零陵卷烟厂球馆举行,来自市政府办和各县区政府办的15支代表队将展开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守平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区委书记赵立平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清林主持。

赵立平在致辞中说,零陵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禀赋独特的资源富城、渐入佳境的旅游新城。近年来,零陵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持续推进“健康零陵”品牌建设,常态开展“万步有约”等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成功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多彩。

赵立平表示,零陵区有幸担任此次比赛的承办方,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切实履行“东道主”职责,强化保障,为全体来宾和参赛选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比赛之余,到零陵多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古城零陵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健康之美、活力之美。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时间为12月4日、12月5日、12月6日,比赛采用5人制混合赛,三局两胜制,以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制进行。比赛规则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以及组织奖、道德风尚奖各1名。

来源:零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文哲 杨情陆

编辑:郑志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市政府 永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