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俄罗斯火力全开 淘汰德国闯入决赛

戴维斯杯:俄罗斯火力全开 淘汰德国闯入决赛
2021年12月05日 15:00 新华社

原标题:戴维斯杯:俄罗斯火力全开 淘汰德国闯入决赛

新华社马德里12月4日电(谢宇智)2021网球戴维斯杯4日展开一场半决赛较量,俄罗斯2:1战胜德国,将与克罗地亚争夺冠军。

首战,俄罗斯派出男单世界排名第五位的鲁布廖夫,对阵世界排名第54位的德国选手克普费尔。面对实力逊于自己的对手,鲁布廖夫表现得游刃有余,在首盘第三局取得破发,6:4先下一城。次盘鲁布廖夫更是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下6局,6:0结束比赛,全场用时不足50分钟。

次战,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对阵排名第51位的施特鲁夫。开局后两人都紧守各自的发球局。战至4:4,梅德韦杰夫终于在对手发球局拿到三个破发点,并在第三个上兑现,随后又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6:4赢得首盘。

第二盘,梅德韦杰夫依旧表现稳健,在第五局破发后一路领先至5:4。在梅德韦杰夫的发球胜赛局中,施特鲁夫全场首次拿到破发点,但俄罗斯人用一记高质量的发球将之抹杀,随后连得两分,6:4结束比赛,也为俄罗斯提前锁定一张决赛入场券。

在随后进行的双打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卡拉采夫和卡恰诺夫搭档出战,以6:4、3:6、4:6不敌德国人克拉维茨和皮茨的组合。(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