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称美俄领导人将于12月7日举行视频会晤

白宫称美俄领导人将于12月7日举行视频会晤
2021年12月05日 15:46 媒体滚动

原标题:白宫称美俄领导人将于12月7日举行视频会晤 来源:千龙网

中新社华盛顿12月4日电 美国白宫4日对外宣布,美国总统拜登7日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视频会晤。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在声明中称,双方将讨论包括战略稳定、网络安全和地区问题在内的一系列问题。

当天,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也向俄罗斯媒体确认了这次会晤的消息。

俄罗斯媒体援引佩斯科夫的话报道说,此次视频会晤定于莫斯科时间7日晚举行,会谈开始和持续时间将“由两国领导人自行决定”。

这将是拜登和普京时隔近半年再次对话。今年6月16日,双方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了首次面对面会晤。

近期,俄罗斯与乌克兰边境局势持续紧张,双方互相指责对方在边境地区部署军事力量,进行威胁地区稳定的军事活动。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日前表示,俄方愿与美方恢复有关乌克兰问题的对话渠道,一道为解决乌克兰危机做出努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