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安溪:全县范围内暂不举办文化体育和旅游活动及演出活动

福建安溪:全县范围内暂不举办文化体育和旅游活动及演出活动
2021年12月05日 16:07 新京报

原标题:福建安溪:全县范围内暂不举办文化体育和旅游活动及演出活动

新京报快讯 据安溪县融媒体中心消息,12月5日,福建安溪发布关于加强文体旅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内容如下:

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各文体旅企业:

一、全县各娱乐场所、网吧、健身场所、体育场馆、A级景区、星级酒店、民宿、旅行社等公共场所和企业要严格落实“三码联查(即查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标识)、测温、戴口罩、不聚集”,以及清洁、消毒、通风换气等防控措施,发现重点地区入(返)人员或健康码为黄码、发热的,立即转移到临时隔离场所留观,并向县文体旅局和所在乡镇报告、做好登记。

二、A级景区要严格落实县外游客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进入A级景区的防控措施。

三、各旅行社及营业部、门市部继续暂停组织跨省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暂停接待省外团队,严禁参与县外旅行社跨省游的安溪游客的组接工作。

四、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等公共文体场所即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五、全县范围内暂不举办文化体育和旅游活动及演出活动。

以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或不力者,一旦检查发现将按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从严查处。

安溪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1年12月5日

编辑 孙琳智

来源:安溪报官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建省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