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遭投诉当客户面踩碎包裹,快递就这样“送货上门”?

快递员遭投诉当客户面踩碎包裹,快递就这样“送货上门”?
2021年12月05日 16:12 环球网

据“上海市消保委 ”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一快递员因遭客户投诉当客户面踩碎包裹冲上热搜。

近日,上海一快递员把宋女士的快递送错,却要宋女士丈夫自己去邻居家取,宋女士听到这种无理要求后投诉。

第二天这名快递员上门送货,但却当着用户的面狂踩快递,并扬言以后你家的快递我买了。

当宋女士表示要报警时,该名快递员扬言“可以”“我就是这种态度”。

随后快递公司总部的负责人道歉并回复:对于涉事快递员将进行内部培训,完成培训后仍可上岗。

此事引起网友热议,

“这快递员脾气大,态度嚣张”

“还能继续上岗?”

有部分网友认为

可以自己去邻居家拿一下快递

同时,也有网友认为

“尊重和理解都是相互的”

宋女士向中通提出赔偿,要求中通按照货物的实际价格退一赔一,但对方表示只能按照遗失物品标准赔偿。中通客服向宋女士表示:“您这种丢失件的话我们不做二次赔付的,因为之前已经赔付您一次了。”

不过宋女士认为,中通此前赔付的是商家,而不是自己,且这一事件中快递员属于故意损坏快递,不应按照快件丢失赔偿。

中通快递回应

12月3日,中通快递总部相关负责人称,此事件发生在五天前,对于上述涉事员工,目前已是停职状态。

中通官方回应称,该网点负责人已向投诉客户道歉,快递员目前停职检查。针对本次事件中快递员的行为和对客户的态度,责令网点整改,将加强管理提升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快递员 投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